close

DSC_1588.JPG

我很想說....自從我燙了捲髮,我一直覺得這次很失敗

總是毛毛躁躁,心情也跟著不美麗起來:(

DSC_1591.JPG  

你看!!!! 說有多毛躁就有多毛躁

我每天都護髮、潤髮樣樣來了,真的太讓我傷心了這次的燙髮

OK! 就讓我娓娓道來~

其實我對幕斯款的造型商品,一直有刻板印象,就是頭髮會變很硬很死板!!!!!

(誰叫我好幾年前用的都會這樣....)

DSC_1589.JPG  

沙宣這款依舊走按壓噴頭設計,其實幕斯商品都是這樣啦XDDDDDD

那我建議大家都使用大拇指按,避免造成悲劇的產生... 就是按太多啦~

DSC_1590.JPG  

其實...還是要說一下,這款輕輕一壓,就會有幕斯源源不絕的出來XD

控制上比以前以前以前的好太多  (不進步幹嘛出新商品XD)

DSC_1595.JPG  

我會把頭髮分兩邊,一邊大概就一個乒乓球在大一點點

我覺得這樣比較自然,如果你喜歡更立體捲度的,可以是喜好增加唷!!!

但衷心建議還是不要太多,不然很死-3-

DSC_1597.JPG DSC_1598.JPG  

捲度出現,也比較有光澤感

真心覺得我頭髮很毛躁= = ... 但還是有起死回生的感覺!!!

沒有硬梆梆的感覺,真的不會讓人覺得你有塗抹造型幕斯,因為真的很自然!!!!! 很自然!!!!! 很自然!!!!!!!

一整天下來,他的持久度滿高,也沒有油膩感!

洗髮時也很好清洗,稍微在髮尾塗抹處輕輕搓一搓,其實就會有感覺洗掉了!!!

DSC_1602.JPG

好啦,我覺得跟著時代的進度,果然髮類幕斯也真著進度(擦淚)

真心推薦現在在找尋幕斯的妞妞們~

這款可以考慮考慮唷!!!

而且價錢很美麗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欣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