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aaaaaaaaaaaa♥
從我泰國回來後....我的色號...黑了一層
哈哈哈哈XD
所以這次M.A.C拿了『NC20』的色號QQ
(((努力美白~

是,我抽屜裡的粉底液只有兩瓶
都是M.A.C
完全費力無法擋>"<♥
相信很多妞妞們都對M.A.C非常的憧憬
我比較佩服她的是,他超多色號 (一大排這樣!!)
也難怪人家國際~

首先,我又要再說一次了
繼上次那個讓我愛不釋手的開關設計♥
這次依然有~~~
不管對學生或是上班族
都是很適合隨身帶!!
完全不用怕擠壓到這樣♥

至於價錢部分,你們可以靠櫃去詢問
畢竟我在這也不好說~
總之,我覺得在30ml、用量也很省之下
那價錢是划得來的♥
((臉就這麼大而已嘛XDD))

他沒有到很液體,捏...怎麼講捏
就不會讓你措手不及,流來流去這樣XDD

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得不說,我覺得這張很蠢
但我就這樣點了很多點~
當然你也可以看到我驚人的黑眼圈和一些可恨的痘疤= =+

接著不管你用刷具或是海綿...甚至萬能的雙手都可以
你開心就好XD

塗抹均勻後
感覺整個臉亮起來
我覺得這瓶厲害的是他遮瑕力
雖然黑眼圈還是看的見
但他的遮瑕力確實有嚇到我
good♥

最後你只要拍上粉餅或是蜜粉就OK了~
當然我喜歡上腮紅,顆顆♥


整體來不會很厚重
遮瑕力又頗為驚人
又入了我的化妝寶袋中啦♥

ya♥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欣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