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~ 其實philosophy去年周年慶時我就有想下手

但基於我目前所在地的百貨還沒有櫃點T_T

所以遲遲沒下手…..但這次體驗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

真心好用!!!! (大拇指!

 

這次要介紹的是【美力奇肌明星組

2.JPG

由左而右分別是純淨清爽31洗面乳、一瓶希望保濕霜、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霜、微導煥膚亮凝露

先講整體來說,味道方面都是好聞的,並沒有那種化學味

這點我很愛~~~ =V=

 

先來說說基本的純淨清爽31洗面乳吧~

官網雖然打著「兼具卸妝、潔顏及化妝水調理的功效」

但個人我還是喜歡分開,卸妝就卸妝、洗臉就洗臉 (攤手

不過這很適合累癱的時候用XDDD 一整個囊括了~~~

另外它富含12種植物萃取(白芒花、薔薇木,檀香木、天竺葵...)可幫助鎮靜與舒緩肌膚

本想說這麼多萃取,味道會不會很雜很恐怖

結果!!!!!

我太喜歡這味了!!!!!!!!! 一開就撲鼻而來的花香,有點似薰衣草

光這點似薰衣草就打中我的心啦♥v

3.JPG

我的用量約50園的大小,另外我一定要搭配起泡網~

(偷偷推薦下無印的起泡網,真的好用唷!!!)

起泡網打出來的泡就是綿又細

4.JPG

看看!!! 這樣用泡泡洗臉才不會拉扯皮膚唷~

以前都不知道,不知道拉扯多久了T_T

5.JPG

習慣先將泡泡平分於全臉,再以畫圓的方式清洗~

洗完沒有緊繃感,也沒有泛紅過敏的發生,總之這個我會回購!!!

 

接著洗完臉就可以搭配使用微導煥膚霜組(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霜+微導煥膚亮凝露)

※注意唷! 這一週使用一次就好※

這去角質超酷的,有分兩步驟,起初我收到是有點害怕的

想說怎麼是磨砂款的T_T 因為本人我臉部無法使用磨砂,每磨必紅必過敏!!!!

總是要花時間養肌膚,各種累….

不過不過~~~這組有分兩步驟

STEP 1 將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霜薄敷於臉上1分鐘

7.JPG

這個味道很柳丁果汁XDD

但神奇的是塗在臉上是吃超濃淳維他命C的味道,不會讓你好像翻倒果汁在臉上的感覺XD

另外說一下,其實他顆粒不大~ 如果對磨砂款沒問題的話,你想嘗試按摩可以try try~

 

STEP 2 加上微導煥膚亮凝露,並輕輕的按摩2分鐘

8.JPG

一開始會有熱熱的感覺,但是可以接受的

起初有小嚇一跳,趕緊查到底是怎樣!!!

原來透過「微溫導入設計」產生溫感,將有效保養成分導入肌底,我就放心~

 

對,覺得很酷的是加入凝露後使用,就沒有直接磨砂那樣刺激

我就沒有過激的反應XDD

6.JPG9.JPG

左圖:使用前  右圖:使用後

雖然沒有變白,但是觸感上!!! 大大提升

會比較平滑沒有粗糙感,而且是很明顯的

過敏的妞妞們可以試試~

 

換壓軸 >>> 一瓶希望保濕霜 <<<

哈哈哈哈,其實是我自己私心

這瓶我..................大愛大愛大愛啊!!!!!!!!!!!!!!!!!

味道偏淡淡花香,那我個人混合偏油肌,其實在不是冷氣房睡覺時,最後是不塗抹乳液的

不然每次一覺醒來的油膩感會把我逼瘋….屢試不爽

有時還會長小粉刺= =+

總之….我以橫也一刀,豎也一刀的決心嘗試了XD

10.JPG

 

先點在各部位,再由內而外慢慢按摩~~

大大大大大大大發現,他吸收立即好,沒有悶感

另外我害怕一覺醒來的油膩感,也沒有!!!!

11.JPG

你們說這不是蜜糖嗎!!!!! 媽咪咪,好啦,這瓶我也會回購XDDD

讓我更愛它的是,隔天超好上妝,也不容易發生脫妝

12.JPG

結束一天的聚餐,整整12小時,大家都還在自己的位子上=V=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欣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