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  

是的!!!!!!!!! 夢寐以求的SK-II

剛好欣欣在熱情的台南變得超黑超黑,都已經換了粉底的色號QAQ

但欣欣的肌膚很容易因為美白產品而過敏泛紅

所以每次在使用美白的產品都有點小害怕-3-

2.JPG  

這款超肌因鑽光亮白精華由我家第二小花旦來介紹XD

3.JPG  

首先,他做的是按壓管的設計,所以你也不用怕倒太多的情況

你看看,是不是很貼心~

那用量你可以自行取捨,像我自己本身不喜歡太黏膩的感覺

(其實這款精華也不會很黏膩,很得我的心XD)

大約比5元硬幣還大些的量!! 就可以很足夠的塗全臉!

4.JPG  

另外!!!!!!!!!! 美白的東西!!!!!!!!!!!!!!

我都習慣晚上擦,早上我都以保濕為主~ 你們可以依自己的習慣做調整^3^

5.JPG

內容物屬於較濃稠,但是擦在臉上超好吸收,一點也不黏膩!!!

哈哈,一直強調不黏膩,因為真的很讓我意外!!! (開心)

6.JPG  

從過年擦到現在也快一個月!

整體來說非常棒,臉部變得很透亮,即使素顏也很有精神!!

7.JPG  

平常上班也只要薄薄一層底妝就很OK!!

以上,鞠躬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欣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