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aaaaa♥ 在一次收到可愛的3月盒
這次的改變頗多說,不僅最外的緞帶
裏頭也變成我好喜歡的水藍色♥♥♥ 讓我們一起來打開這美麗盒子吧>_^

這次一樣滿滿的驚喜♥
但不同的是!!
這次走一個超級可愛風這樣XD 
連貼心小卡也充滿超cute的蝴蝶結。 
最重要的是,女孩們看到一定會為之瘋狂的Kitty♥ 
是的,這次一打開盒子,就能聞到Kitty帶給我們的甜蜜香味>///<

【COCO AMOUR HELLO KITTY 小羽淡香】
是♥我拿到神祕紫的小羽兒~ 
首先小羽是帶花香的♥
完全就是我的菜,而且味道不為讓人反感~~ 
是有種深深被她吸引的味道,以及一種浪漫的感覺
頗適合我這種年紀就是-///-
天啊,我好想擁有一瓶!!!!

【GOODSKIN LABS多效抗曬修護霜SPF15】 
話說,一開始欣欣我以為是防曬類-..- 
因為看到SPF15XD 
不過不過,可別誤會他
他可是驚人的修護霜兒
主要在打擊細紋以及皺紋。
在我使用上,用量是很省的。
那你們也知道我很怕油膩就是
但這款是沒有油膩感唷!!使用上不用怕臉會黏黏不舒服~

【UNIQ ONE 唯一完美素】 
是一款髮膜
不要看他好像外觀不怎麼樣
但我真的很愛這瓶♥ 
不過小心要離頭髮15~20公分噴唷
不然就有一坨在頭髮上-"- 
那它味道很像上髮廊一樣
感覺就很專業的味道XD
在頭髮的保水度上是很讚的
我頭髮的毛躁度變超少
也因此頭髮順超多~ 
讓我最近心情好好,顆顆♥

【SHAPA 天然大豆香氛蠟燭_春天玫瑰】 
ohhhhh♥
這個超特別 因為是以大豆取代石蠟製成的精油蠟燭 
所以!!!!蠟油是可以當護手霜!護手霜!! 
是不是超酷
 不過要小心,像我太興奮的馬上倒往手裡
就燙到了-"- 
雖然沒有很燙
不過大家在使用上還是要小心喔! 
那一小個基本上可以點燃個4.5小時左右
味道不會很重,是淡淡的味道
而且這款燃燒起來沒有黑煙♥ 
喜歡!!!

【TRANSPARENT 美白潔顏皂&沐浴皂】 
_飽和水藍色是潔顏皂,滿好起泡的,但如果要擁有更細緻的泡泡,建議使用起泡往來搭配使用♥這樣洗臉比較乾淨唷,那他不用緊繃肌膚,有滑滑保水的感覺♥ 

_透明水藍色是沐浴皂,相較於潔顏皂是比較難起泡的,但這款能在你洗澡時,順便幫你去角質唷~洗完也不會有澀澀的感覺。 

_以上兩款,都沒有過多的香味,真是一塊塊好放心的手工皂♥

【BIODERMA 淨顏潔膚凝膠】
 wooooo♥
貝德瑪的經典商品之一!! 
因為沒有加入皂鹼,因此起出來的泡泡都很細緻
天啊,細緻泡泡誰不想要♥
在洗完後,不會有緊繃感
那也沒有引起我的過敏,是款低刺激的!!!

以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欣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