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瞧瞧這小巧的樣子
在手上非常輕巧
在旅行上真的非常方便
重點!!!!
他真的好可愛♥ (被打)
 
 首先看他的外包裝
非常貼心且謹慎
都很細心的包裝好
這也是我很愛BeautyMaker的原因>_^♥
 

不得不重重再來說一下他
真的是很可愛的小盒子

這次要來介紹的是,大地色系的♥伯爵茶♥
 

哈哈哈哈,是不是很像吃的
貪吃鬼欣欣真的好像一口把它吃掉>///<
可愛又可口!
  

(左:未推勻。中:一層。右:兩層。)

是帶有珠光的唷♥
一開始是有小害怕說,這會不會太閃
讓我不太敢使用
不過人總是要嘗試♥
我覺得是OK的
而且不會很明顯
所以害怕閃閃閃的妞妞可以使用一層
畢竟他頗清透♥

首先看一下我驚人的"素眼"
而且是剛睡醒這樣-.,-
......
 
哈哈哈哈,整個還是想睡覺的眼睛XD
而且內雙到快單眼皮這樣- -
 
我是先像在畫外眼線那樣
細細一條
 
接著暈開整個眼窩
再加上一條黑外眼線
顆顆♥
 
yaaa♥
個人不喜歡貼雙眼皮
所以就這樣,內雙到像單眼皮般
但相較先前快睡著的眼睛
是不是炯炯有神了
而且之前害怕過閃的疑慮
也沒有,只有淡淡微微的珠光
yaaa,真的好喜歡
而且這款用起來可以很隨興這樣
哈哈
用手指沾一沾 抹一抹
就OK了♥

最後再來一張前後圖
 
哈哈哈哈哈哈XD
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欣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