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二次不同的驚喜體驗【12月butybox】

【潔米拉原創原味秘密CREAM BAR】 
 洗面皂♥而且看過介紹,讓我對她非常非常喜愛,純手工純天然唷>_^
 跟我一樣有過敏膚質的妞妞們,真的很值得一試。
 用量也很省,超好起泡,在冬天洗完也不會緊繃,是一個好物!!!不過價錢是高了點QAQ
 


【BEVY C光妝幻白妝前保濕精華】 
 這這這這這這,最近是我化妝包中不可或缺的角色♥
 真的有擦有差!!
 那天展覽一整天下來,筋疲力盡
 但是妝容就不像先前那樣容易脫妝
 而且也改善了我鼻子小小脫皮狀況就是
 顆顆♥現在上妝非他不可><



【瑰珀翠薰草洗髮精】 
 薰衣草,我對薰衣草有莫名的癡迷♥
 收到這瓶真的我都歡呼的飛起來。
 話說這瓶顏色被我家親愛的說很像芋頭乳T"T 
 哈哈哈哈,是有點很芋頭。
 不過,不得不說遺下他的起泡
 以及洗淨度,真的給他大拇指!!! 
 洗完頭髮會有估溜估溜的聲音
 所以我個人覺得一定要潤髮!! 
 我可愛的設計師朋友說,洗很乾淨的洗髮乳,一定要潤髮
 各位妞妞要記住唷>_^♥



【護蕾極護潤澤乳霜】 
 一開始我還小小膽怯會不會很油膩
 因為我很怕乳液在我臉上的油膩感。
 ohhh!這款當然不會(不然我寫來幹嘛,哈)。
 就前面提到我鼻子脫皮的問題,這罐也是一大功臣之一
 讓我在這寒冬,不被脫皮給困擾♥



【WSPA激光鑽白美體霜】
哈哈哈,光看這瓶激光,我是親愛室友就說「你在擦下去會不會不見」
 笑死我了。
 好了好了,這瓶擠出來有點青草青草色
 有點青草味,但不會很重
 我個人不排斥~
 那我是擦在我的屁屁-////-
 我不好意思讓大家看
 大家也不想看吧-3-
 基於畫面品質,我只能用寫的!! 
 有變光滑是真的~



啦啦~ 這次的優待券真是讚讚,還有英爵醫美的折價券這樣>_^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欣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