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啦啦♥
冬天不保濕怎麼行呢~

最近幾天YaYa我,都在都在都在熬夜
每個天明才可入睡T"T
漸漸我的臉兒越來越不聽話...
而且身體真的變很差 :(

說遠了說遠了
『BeautyDiy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凍』
來的真是時候啊!!
再搭配先前介紹過的欣欣YaYa♥水水濕敷又來惹♥BeautyDiy 欖仁果極潤保濕活水凝露
顆顆♥真是在雪中送炭阿
哈哈,亂用成語這樣

兩個搭配起來真是棒棒棒,沒話兒說>_^


總是有很貼心的封裝制度♥
讓買家都會很安心唷!!

承接他的凝露的顏色
很像更稠的薏仁漿,哈哈哈哈哈哈哈
有這麼想的妞兒,我們一起擊掌吧♥

我使用了兩種方式耶
一個單純擦薄薄一層
另個是厚塗

先說薄薄一層
他吸收滿快的
沒有很重黏膩感
ohohoh
日常保養非常需要有他這樣



啦啦啦,我要來說說厚塗惹♥
顆顆,我私心超喜歡厚塗

他平緩肌膚我覺得頗有效唷!!
給他拇指~
對了
我一段時間會去洗掉!!!
有點像當面膜使用
哈,不過用量很大就是

 
很驚人♥
給你看我那天去某活動時的照片
前一天我就是大厚塗>_^
超容易上妝,也不太會脫妝
超開心的♥

哈哈哈哈哈哈,好謝謝攝影師♥
 

好了,結束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欣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