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是的~~~ 欣欣試了夢寐以求的SK II 青春露^ ^

 

其實我也是從媽媽的SK II進而認識保養這件事

你看看永久不衰的保養品,可見其珍貴處XD

 

不曉得其他人是不是跟我一樣,起初都把青春露視為化妝水

後來!!! !!! 後來我做功課後才知道他是液態精華液 (!!!)

沒錯,我認真大驚!!

所以捏,他是需要在化妝水使用的唷!!!!! 最好是有導入效果更能增進青春露的吸收

4.jpg

接著看看我家三寶貝對它多有興趣這樣XD

玻璃霧面設計瓶身真的很有質感 完全大愛

整個看外表的女人XD 但東西不就是要用的開心,看的也要開心嘛!!!!

玻璃瓶身也不用顧慮放久會產生不好的東西,是不是呀~ ^_<

5.jpg

另外粗手粗腳的妞妞也不用擔心它很脆弱

因為欣欣家某寶貝就這麼狠狠地把它從桌上撥倒……狠狠摔落地面

超級謝天謝地謝神謝主~~~ 沒有破,不過蓋子撞到窗軌道有了小坑=”=

不過真心大讚它的堅固度,嗚嗚嗚嗚嗚 (拭淚)

6.jpg

! 重新振作!! 一開瓶蓋就有人爭先口後的聞聞

味道是很溫和好聞的,一點也沒刺鼻的酒精味等等..

你們也知道青春的價格會讓人荷包消瘦,但我還是願意這樣XD

所以欣欣平時使用方法都是在化妝水後直接倒在手上,直接在臉上拍拍拍!!!!

讓高達90%Pitera™一絲不留都在我臉部肌膚唷

 

不過這次還是以官方的使用方式來解說,請看下去↓

7.jpg

在化妝棉上到約50元大小的範圍

由下往上,順著自己肌膚輕輕擦拭全臉

8-2.jpg

接著使用化妝棉背面,也就是剛擦拭臉的另外一面!!

利用輕拍的方式,幫助青春露滲透唷

 

在我用了10幾天下來,真的明顯感受到肌膚的細滑及光澤

每次睡醒在洗臉時都會內心小劇場爆發

「哇~怎麼有點好摸」

9.jpg

另外較明顯的就是妝容的伏貼度讓人心情就愉悅

總之,SK II青春露是值得投資的!!

這次周年慶來囤貨吧~~~~~~~~~

 

【後續小劇場】

2.jpg

-bye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欣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