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是的♥
新手欣欣第二個女孩夢想物_M.A.C♥

這款很特別的是
能明顯遮蓋細紋、毛孔、斑點等
能有完美的妝容但又能達到清透的效果♥

那他的擠壓設計,也讓我覺得好貼心♥♥
怎麼不怕不小心擠壓到這樣
真是貼溪我們這種粗線條的妞妞們♥


顆顆,偷偷拿了官網圖
總共有14個顏色 
超多,不怕沒有符合自己的膚色這樣♥
那這次我使用的是最左邊的1.0
嚇到,最白的這樣!


當然,另一個重點就是粉底最好的朋友_粉底刷
這次新推出的#193斜角粉底刷


有別於傳統的粉底刷,能改善因抓粉量過難控制,以致妝容厚重的感覺
那這次#193的薄透設計,能讓抓粉量更好控制
也因斜角的設計,讓我們在眼角、鼻翼、唇角的小細節
做到更完美的妝容唷♥

好的,在試妝前先來看個驚人的........素顏照

看看我那些疤痕斑點以及毛孔QAQ
看下去吧~
(拭淚)

好,因為這把欣欣我超想要的刷子未上市QQ
所以我先用粉撲來示範妝容新畫法!!!!!!

但我覺得這種畫法,用刷子來使用比較好
好啦好啦~~
刷子一上市我一定要立馬去買一把♥♥(期待)

用量方面我是擠兩下這樣
之後再用我自己的精華液混合使用♥
他們是不會分離的唷~~

是的♥
首先是人字畫法


 
為什麼稱為人字畫法呢
因為兩邊向橘色線這樣,是不是就像一個人字XD
那綠色線是我自己要讓粉底更均勻,多的小步驟!

就像這樣XD
再慢慢使他均勻
就說用刷子比較好
好想趕快擁有一把刷子!!!!!!!!!!!!
 
當人字畫法OK後
接著就是V字畫法

一樣橘色線方向上去
重複往上刷,達到均勻就可♥

啦啦~

這是只有上完粉底而以唷
還沒遮瑕!!!
你看,是不是之前那些斑點疤痕毛孔都比較看不到了>_^
如果你們沒像我這麼多斑點疤痕的
大概就上個粉底就可以出門QQ
真是羨慕這樣,我要來好好養膚
最近真的都太陽快升起才睡得著QAQ
好惹,我又開始說家常XD

那我是會在重點遮瑕一下
黑眼圈及一些小疤
接著上個腮紅,我就出門上課上班惹♥

上課上班我極少用眼妝
除非出去玩這樣XD

你瞧瞧,是不是看起來很輕透XD
哈哈哈哈

接著我要給你們看個驚人的持久力♥
這是我從早上八點就頂著妝到晚上八點
歷經12個小時!!! 而且那天天氣頗熱
我都拿出封箱已久的短T出來


你看!!!!
我跟你說,我沒有補妝
因為我就快卸妝了,我補什麼意思-3-

但重點重點,你看他的持久力真不是蓋的
這12個小時,我大概只有鼻頭出了油,讓妝比較浮而已
但其他地方真的都沒跑位這樣♥
這真的是讓我大驚豔的地方
怎麼辦,好喜歡M.A.C美肌智慧粉底液SPF15  >///<

好惹,總之我給了超大的大拇指XD
另外,我要趕緊去買刷子!!!!!!!!
顆顆♥
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欣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